關於萬加簡介 | 萬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萬加的關於萬加簡介. 萬加電子是台灣專業的電源設計開發製造商(MIT),專注於工業、ITE 和 5G 網通直流-直流和交流-直流電源,適用於寬工作溫度範圍-40~85℃的開放式開關電源。萬加可以根據客戶的獨特規格提供定制高效電源解決方案。. 萬加電子是設計和製造高效率、高能量的AC-DC和DC-DC開放式機架電源的全球領導者。我們的產品組合範圍從:標準品、小規格修改到定制化的解決方案一應俱全。萬加電子憑藉在電源供應器行業超過25年的經驗,為OEM/ODM的客戶提供卓越性能的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針對熱管理、可靠、EMI/EMC、功率密度和功率效率進行了優化。

關於萬加

台灣矽谷園區中的萬加電子。

台灣矽谷園區中的萬加電子。

關於萬加

多元化開放式電源供應器產品及服務解決方案

萬加電子是設計和製造高效率、高能量的AC-DC和DC-DC開放式機架電源的全球領導者。我們的產品組合範圍從:標準品、小規格修改到定制化的解決方案一應俱全。萬加電子憑藉在電源供應器行業超過25年的經驗,為OEM/ODM的客戶提供卓越性能的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針對熱管理、可靠、EMI/EMC、功率密度和功率效率進行了優化。


高效率和超小型電源供應器

我們大多數的開放式電源供應器產品幾乎只需微弱散熱,甚至不需要強制空氣冷卻,這會幫助降低交流負載並提高可靠性,從而保持較低的運營成本。 萬加的產品涉及廣泛的垂直市場,包括資訊技術、網絡、電信、運輸、工業和遊戲等產業。萬加致力於幫助我們的客戶設計創新解決方案,使他們的產品和系統在其行業內更具競爭力。

開放式電源供應器解決方案的專家

在萬加,我們的目標很簡單:根據您的規格需求和您的目標達成時間來設計電源產品。因受到客戶需求的激勵,我們專注於為工程師創造的系統,設計提供更方便使用的開放式電源供應器產品。我們的目的是改善現況和提升未來的電源供應器產品的購買和銷售管道。我們知道電源在客戶的系統設計中的重要性,每個客戶的需求都是不同的,無論是資源,成本效益高的選擇還是符合全球法規的最新產品。幫助客戶是我們工作的核心,也是我們决心為需要開放式電源供應器的客戶提供最好的電源和服務的原因。

相簿集

推薦商品

為了滿足5G的需求以及雲端服務器和基地台的用電需求,萬加電子推出了新款大W數的開放式電源供應器。

萬加公司簡介

萬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電源管理與解決方案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6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開放式電源供應器, 電源供應器, 外殼型電源供應器, 機殼型電源供應器, 直流/交流開放式電源供應器製造經驗, 萬加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