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發能力簡介 | 萬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萬加的研發能力簡介. 萬加電子是台灣專業的電源設計開發製造商(MIT),專注於工業、ITE 和 5G 網通直流-直流和交流-直流電源,適用於寬工作溫度範圍-40~85℃的開放式開關電源。萬加可以根據客戶的獨特規格提供定制高效電源解決方案。. 萬加電子是設計和製造高效率、高能量的AC-DC和DC-DC開放式機架電源的全球領導者。我們的產品組合範圍從:標準品、小規格修改到定制化的解決方案一應俱全。萬加電子憑藉在電源供應器行業超過25年的經驗,為OEM/ODM的客戶提供卓越性能的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針對熱管理、可靠、EMI/EMC、功率密度和功率效率進行了優化。

研發能力

實驗室裡認真的萬加研發團隊。

實驗室裡認真的萬加研發團隊。

研發能力

萬加電子在25多年的時間裏一直在創新和發展最高品質的電源供應器,我們專注於設計、製造、測試、驗證和生產的品質保證,對於每個設計階段的過程和細節我們反覆琢磨,為求精準。我們的研發人員必須有20年以上的電源設計經驗才能被錄取。


我們提供全面的產品和服務解決方案,滿足您獨特的規格挑戰

隨著高速通訊時代的快速變化需求,我們發現客戶端的系統開發工程師經常為尋找規格獨特的電源供應器而苦腦,當我們的業務窗口接到客戶的來信詢問電源產品時,在短時間內及能推薦最合用的電源。如果沒有適用的標準品,我們可以快速從接近客戶規格需求的標準品機種中來修改。

有效降低開發成本

客戶也許會問,修改後是否會影響安規?這種情況無法避免,但我們的研發人員對於安規標準的規範非常有經驗,會在最符合安規標準範圍和最低修改成本內為客戶做考量。得到客戶的信任後,客戶願意將其新開發的系統測試機給我們的研發人員直接搭配修改後的電源樣品一起測試驗證共同討論。甚至我們的研發人員經常幫客戶思考到他們沒有想過的技術問題點,提前部署,避免未來的問題發生,如此的合作模式加速了系統開發進度。

我們可以快速且穩定地滿足您的電源需求

客製化電源產品,是我們的技術強項,我們根據客戶的規格要求設計。我們和客戶簽訂完保密條款後,客戶只需簡單提供系統內部的機構圖和電源供應器規格的條件和尺寸,留給電源的空間大小位置,系統內部是否有散熱的設計等等基本資料,我們的研發設計人員即可立即啟動開案作業程序。在所有的客製開發專案中,最快的開發案只用了一個月的時間完成,最長的開發案也是目前我們正在執行中的5G新技術挑戰,預計即將在2020年的九月可以正式發佈。

定制的解決方案

這次的5G新技術電源開發案,選用高功率交錯式升壓功率因數修正器(Interleaved High Power Boost Power Factor Corrector)及相移全橋串聯諧振(phase-shifted full-bridge series resonant converter;PS-FB SRC)技術,以滿足大功率及高效率的基本要求。另導入數位化控制技術,客製化軔體程式撰寫規劃,取代傳統繁雜控制線路,使系統更簡化更穩定,更可滿足髙密度小型化需求。

我們的電源設計符合全球安全標準,所有AC-DC和DC-DC電源供應器產品均符合UL安規認可也符合各種國際EMI標準。

相簿集

推薦商品

為了滿足5G的需求以及雲端服務器和基地台的用電需求,萬加電子推出了新款大W數的開放式電源供應器。

萬加公司簡介

萬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電源管理與解決方案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6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開放式電源供應器, 電源供應器, 外殼型電源供應器, 機殼型電源供應器, 直流/交流開放式電源供應器製造經驗, 萬加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