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加新聞與活動 | 萬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萬加電子是台灣專業的電源設計開發製造商(MIT),專注於工業、ITE 和 5G 網通直流-直流和交流-直流電源,適用於寬工作溫度範圍-40~85℃的開放式開關電源。萬加可以根據客戶的獨特規格提供定制高效電源解決方案。. 萬加電子是設計和製造高效率、高能量的AC-DC和DC-DC開放式機架電源的全球領導者。我們的產品組合範圍從:標準品、小規格修改到定制化的解決方案一應俱全。萬加電子憑藉在電源供應器行業超過25年的經驗,為OEM/ODM的客戶提供卓越性能的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針對熱管理、可靠、EMI/EMC、功率密度和功率效率進行了優化。

最新訊息

萬加在AC/DC和DC/DC開放式電源供應器的設計和製造的領域具有25年的經驗。

新聞

最新消息

WIN-TACT的品牌核心價值為專注、技術、紀律,強大穩定的工作團隊是公司最大的財富,也是我們成長的動力。在新聞單元中我們會不斷更新公司新產品和展會活動的訊息,讓關心我們的客戶及時了解萬加的動態。

結果 1 - 3 的 3
  • icon-news
    2023年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
    26 Sep, 2023

    2023年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攤位號碼:J1305a 日期:2023/10/25 - 10/27 時間:10:00 - 17:00 展出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我們期待與您在展會上相遇!

    閱讀更多
  • icon-news
    衝突礦物採購政策
    01 Sep, 2021

    萬加電子身為全球電子產業供應鏈的一員,我們和客戶一起支持履行社會責任及環境保護,響應全球的抵制行為,不接受使用來自衝突礦區的金屬。

    閱讀更多
  • icon-news
    萬加電子實現你明天的5G解決方案
    05 Jun, 2021

    萬加電子領先全球的電源供應器製造商之一,很高興的宣佈在台北舉辦的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21展會上展出最新開發的5G開放式電源供應器產品。這次的新品設計特別專注於5G網絡產品的解決方案,同時萬加也將展示專門為ITE市場設計的開放式電源供應器和其他電源相關產品。

    閱讀更多
結果 1 - 3 的 3

萬加公司簡介

萬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電源管理與解決方案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6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開放式電源供應器, 電源供應器, 外殼型電源供應器, 機殼型電源供應器, 直流/交流開放式電源供應器製造經驗, 萬加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