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能源輸入 90W 開放式電源供應器 | 台灣高品質雙能源輸入 90W 開放式電源供應器製造商 | 萬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萬加是台灣專業製造雙能源輸入 90W 開放式電源供應器及提供雙能源輸入 90W 開放式電源供應器服務的優良廠商(成立於西元1996年)萬加電子在25多年的時間裏一直在創新和發展最高品質的電源供應器,我們專注於設計、製造、測試、驗證和生產的品質保證,對於每個設計階段的過程和細節我們反覆琢磨,為求精準。.

雙能源輸入 90W 開放式電源供應器

交流或直流雙輸入 / 萬加電子是台灣專業的電源設計開發製造商(MIT),專注於工業、ITE 和 5G 網通直流-直流和交流-直流電源,適用於寬工作溫度範圍-40~85℃的開放式開關電源。萬加可以根據客戶的獨特規格提供定制高效電源解決方案。

300W 雙能源電源供應器。
300W 雙能源電源供應器。

雙能源輸入 90W 開放式電源供應器

交流或直流雙輸入

萬加在與業內頂尖的網路設備公司合作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專業為4G、5G或Wifi及網路設備提供電源解決方案,如安防監控設備、交通信號燈控制或網路終端等。電源可以使用來自有線電視網路的60Vac Quasi電源,也可以使用來自POE(以太網供電)的直流電源。

這樣就不需要額外的電源,而且可以與有線電視配合使用,施工簡單,成本低,效益最大。60Vac準功率型也存在於光伏板發電和電動汽車等電力系統中。

服務於4G、5G或Wifi及網路設備領域,覆蓋交直流雙輸入電源產品,為滿足該領域的需求,我們根據不同的需求標準化產品供客戶選擇,從而快速滿足客戶需求。這種交直流雙輸入電源系列,我們稱之為“雙能源電源”它可廣泛應用於網絡、車輛、船舶、飛機等領域。

結果 1 - 2 的 2
12V 90W 雙能源開放式電源供應器 - 雙重能源+12V 90W電源供應器。
12V 90W 雙能源開放式電源供應器
WP138F11-12

雙能源開放式電源供應器該電源可以使用來自有線電視網絡的60Vac Quasi電源,也可以使用來自POE(乙太網供電)的直流(DC)電源。...

細節
30V 90W 雙能源開放式電源供應器 - +30V 90W交直流雙輸入開放式機殼電源供應器。
30V 90W 雙能源開放式電源供應器
WP138F11-30

雙能源開放式電源供應器產品設計的保護負載(OCP)在150~200%、過電壓(OVP)在110~130%、此電源可在-40~+85℃環境下提供+30V...

細節
結果 1 - 2 的 2

萬加 雙能源輸入 90W 開放式電源供應器服務簡介

萬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30年經驗的專業雙能源輸入 90W 開放式電源供應器設計製造服務商。我們成立於西元1996年, 在電源管理與解決方案領域上, 萬加提供專業高品質的雙能源輸入 90W 開放式電源供應器製造服務, 萬加 總是可以達成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